金盛期權 平台是紐西蘭FSP監管,提供多國語言服務,在投資界具備良好口碑,若第一次接觸二元期權的交易者,可以使用模擬交易試試,以下將介紹 金盛期權 的模擬交易怎麼做。

 

圖一、金盛期權首頁

金盛期權 首頁後,將網頁向下滑動,將會看到圖二的畫面。

 

圖二、模擬交易頁面步驟1

在此處,將可以開始使用模擬交易,會有步驟說明,第一步為選擇想交易的資產。

 

圖三、模擬交易頁面步驟2

第二步選擇看漲/看跌,右上角也可以選擇交易的時間(30sec/60sec/2min/5min)。

 

圖四、模擬交易頁面步驟3

選擇投資的金額,最少$5,預設為$25。

 

圖五、模擬交易頁面步驟4

最後,按下交易按鈕,就可以開始等待1分鐘後的結果囉!

 

圖六、完成交易

一分鐘很快的過去了,馬上得知賺了$48.25,是不是想著希望這是真的交易呢?

二元期權的交易概念就是如此簡單,大家都可以來平台上體驗看看,若有不懂的問題,也可以點選右下的"與線上客服對話",專業的客服人員將為您詳細解說。

 

想要投資二元期權嗎? 金盛期權是您的最佳選擇

加入好友

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