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簡要】

這是一篇來自李女士經過9個月的交易時間得來的心路歷程,邀請李女士為我們寫內容很難,其一她時間很少;其二她告訴我們並不擅長寫文字。但後來李女士還是給我們發來了文章,在這裡金盛期權非常的感謝此內容的提供!

 

【分享詳情】

總體來說,期權走進我的生活,是源於我的丈夫!幾年前,他幻想自己是一個成功的投資者,且買了各種書籍來閱讀,並最終走進期權投資世界裡。在這之前,我們生活簡直夠落魄,單靠我一個人的收錄,柴米油鹽只能粗茶淡飯,到今天,我也不能磨滅那段時光的生活。

我丈夫投資虧損的錢,就像他捻轉於各個交易平台替換的那個速度,因為在這其過程中,他換過了太多的交易平台,他不僅過於急躁,更急於交易。當入金500美元到GGBinary交易平台的時候,你不到兩天,虧損了350美元,看著剩下的150美元,他終於放棄了他的交易風潮,看著剩餘的150美元賬戶,我問他是否讓我來發揮下投資家的頭腦,他當時願意了。

在這裡我並不想囉嗦我的生活和投資狀態,但以經驗來談下,感覺也挺放鬆。接下來的6個月時間裡,我採取130美元到3500美元,這簡直是一個巨大的成功,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我丈夫卻一直在意於他之前和我現在的倉位的損失,當然我也承認,這對我來說是個新的東西,我是經過不斷的學習和探討,可能我的優勢在於我的性格,我不急躁。從6到9個月的時間裡,我再次從3500美元盈利到16700美元,一下子不僅把我丈夫之前虧損的錢全部盈利回來,而且,我們生活可想而知,我們現在基本的生活完全得到了改善,顯示器,我們直接換了蘋果1萬多的一體機。

 

【分享心得】

其中,關鍵的成功,我覺得我有一個本能,就是把握住自己一個非常具體的交易策略,並一直簡直他,期間也不斷的改善,不急不躁。

之前我丈夫這樣告訴我,像支撐力和阻力我應該憑直覺監視資產圖表,但我做了這些圖表後我也很難以理解,我唯一做的就是繪製後發時間去磨練和根據市場表現進行觀察,只有這樣認真的分析,我才會交易。無論是貨幣、指數、商品、股票等資產,我的方法幾乎都適用於交易,而且全部資產都我也都有做過交易。

雖然我會說,資產的波動比較大的價格走勢,更多的機會存在於有利可圖的行業鎖定。我沒有在第一次使用的技術指標,但後來我發現,RSI和MACD都對我的交易風格很強的互補性。在我自己的技術結合使用,然後幫了我的成功率約10 - 15%。

交易期權是極其令人振奮,尤其是當你覺得自己發現的東西,第一次和開發自己的技能,以我的經驗。

 

延伸閱讀  

二元期權之獨孤九劍篇 

二元期權之華山論劍 技術面分析

透過小額投資快速獲利 聖誕節禮物預算沒煩惱  

不用羨慕人家領12個月 年終獎金投資二元期權讓小錢變大錢 

股市不明 轉戰二元期權賺回來!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