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簡要】

收到我們的熱誠要求,這位會員終於給我們發來了文章,他不喜歡透露任何信息,所有本內容即將在以下內容都已第三方人稱來代替。

 

【分享詳情】

同一件事,我不一定會建議別人去做,不管成功或者失敗,我個人喜歡偏向保守,我不是富二代,我更不喜歡炫耀,既然現在寫出來了,我會以誠相待。

在我大三的時候,我剛完成我的第一個目標。

大家都知道,大學裡有部分喜歡上網打電動、部分喜歡讀書、部分喜歡交友,而我以其我的三位好友都喜歡做網路交易,就是通過網路交易來賺錢。我的其他好友兩個做股票,一個做外匯還有網賺之類的。但我通過了解之後,結合我上學是貸款,房租都付不起的前提,更加喜歡於這種期權新的網頁交易模式,原因不是簡單,我更看重的是比較少的入金和更高的回報。

在經過兩個月相當激烈的交易裡,我並沒有很好的盈利,但也不構成的虧損太多,我一直保持冷靜的頭腦在執行我的交易。如何還清我所有的生活費和房租,是我首要思考的問題,當然,那時候我也想過,要是能把助學貸款都準備好,畢業後我不是輕鬆了很多?

期權對我來說,確實是個簡單的交易模式。與其他的交易對比,其風險低,沒有爆倉的說法,盈利空間大,你的收益在於正確的做預測“上升”或“下跌”,所有無所謂市場的變動,任何時候懂可以有盈利的機會。另外是當你交易的時候,看到趨勢不對,可以提前出售,覺得趨勢對了,還可以加倍,或平倉,這使得我有信心交易的選擇。

談了這麼多,至於盈利方面,我並不想在這裡公佈我目前盈利了多少,但我房租和生活開始目前都可以獨善其身,接下來的目標,我是要賺夠我的助學貸款。

 

對二元期權有興趣? 歡迎您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new=true

參加粉絲團,每週都能參加抽獎Ipod,高階手機,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等你來拿!   https://goo.gl/VuK2mw

 

延伸閱讀  

二元期權之獨孤九劍篇 

二元期權之華山論劍 技術面分析

透過小額投資快速獲利 聖誕節禮物預算沒煩惱  

不用羨慕人家領12個月 年終獎金投資二元期權讓小錢變大錢 

股市不明 轉戰二元期權賺回來!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