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元期權近日成為金融投資者的重點討論。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二元期權門檻低、簡單易操作、投資回報高,是投資的第一選擇。但是隨著越來越多人投資二元期權,不少交易平台假借二元期權之名行金融詐騙之實。讓大家不禁大呼:二元期權投資可不可以相信?了解這些信便能避免不必要的虧損。

圖片擷取自網路。

 

1、尋找系統穩定的二元期權投資交易平台

 

選擇一個投資平台的系統穩定,方能保證投資者開戶、入金、出金安全,更能避免因網路及系統問題而延誤操作。系統穩定的交易平台,客戶服務及技術部門能隨時做好準備,為出入金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礎。

 

 

2、平台是否有正規監管

 

二元期權平台的監管不僅是投資者維護自身權益的有效保證,更是一個二元期權平台是否正規的最直觀體現。投資者最好選擇受監管的交易商,正規有監管的平台,比如金盛二元期權,接受紐西蘭FSP的監管,這是對資金安全最根本的保證。
 

 

3、考慮資金運作方式是否安全

 

平台的價格數據與國際市場相結合,不存在滑點狀況。同時,選擇具備第三方資金託管的平台,選擇正當的銀行進行第三方託管,保障自己的切身利益。

 

金盛二元期權平台!

圖片擷取自網路。


國際大品牌

金盛二元期權,FRD-LMP3急速先鋒系列贊助商。自2014年起至今,金盛期權以品牌廣告投放的方式,赞助多項活動,見證了其品牌實力的雄厚!

安全正規監管

金盛期權受紐西蘭政府認可金融服務供貨商牌照(FSP) 的嚴格監管并頒發合法牌照,是國際認證的安全正規投資平台,是廣大投資者放心的選擇!


資金安全
除了有安全正規監管,資金安全亦很重要,必须要查看是否使用第三方银行托管,客戶資金是否與公司營運資金分開獨立,確保營運公司不能夠挪用投資者資金,是否有聘请第三方財務審計公司。而金盛期權符合上述,金盛期權平台客户的資金都由香港第三方持牌银行托管。

全球業務覆蓋最廣、客户選擇最高
金盛期權總部位於紐西蘭,並在中國、香港、東南亞國家、南非、澳洲等多個國家設立辦事處,業務覆蓋全球,有来自不同國家的客户。

 

使用二元期權投資,一定要選擇全球口碑最佳---金盛期權, 金盛期權使用世界專業穩定的投資平台,從全球的市場漲跌起幅中得到雙向獲利,是您最佳投資平台的選擇,現在就開始在線投資商品/外匯/美股和指數,通過金盛期權來改變您的人生。

想要投資二元期權嗎? 金盛期權是您最佳的投資選擇

加入好友

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