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決定正面挑戰咖啡龍頭星巴克 (Starbucks),宣布於明年起在超市販售與可口可樂合作的即食飲料麥克冰咖啡 (McCafé Frappé),與星巴克一決勝負。金盛期權分析師帶您深入了解。

圖片擷取自網路。

 

咖啡龍頭星巴克在 1996 年首度開始販售瓶裝 Frappuccino 冷凍咖啡飲料。即飲咖啡產業正在快速增長。根據諮詢和研究公司 Beverage Marketing 表示,2016年該類別的銷售額逾 28 億美元,高於 2015 年的 25 億多美元。

圖片擷取自網路。

 

麥當勞將推出三款新的義式咖啡:焦糖瑪琪朵、卡布奇諾咖啡和美洲咖啡。麥當勞美洲總裁 Chris Kempczinski 在聲明中表示,「這只是我們McCafé基本的承諾。McCafé了解咖啡文化對於消費者的重要,我們致力於達到只有麥當勞能提供的品味、便利和價值感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看好麥當勞的發展嗎?在金盛期權平台上可以輕鬆以二元期權投資麥當勞來獲利,更有其他多樣化的投資項目可以選擇。金盛期權是您最佳投資平台的選擇,現在就開始在線投資商品/外匯/美股和指數,通過金盛期權改變您的人生。

 

想要投資《麥當勞》嗎? 單筆交易最低不到700元!

加入好友

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