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申明:本內容完全來自金盛期權投資者的心得分享,作為我們的客戶,我們爭取一切能力致力於投資者的滿意和成功。如果內容在其他網站盜用,請各位投資者謹慎,因為此內容是完全基於GgBinary.COM的交易體會,並不一定適用於其他的參考。一切真正為客戶著想的,都是用心去經營,我們最為鄙視盜用而且胡亂編改。

 

[群名. 真實分享,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個星期前,我開始正式入金在金盛期權做了交易。


開始我第一次入金200美金,經過30分鐘6次小額交易我賺到了18.25美金。這是我覺得這個東西好像沒有什麼難度,接下來我20分鐘內進行了14筆交易,其中有了3筆高額交易,結果我的帳戶沒有錢了。然後又入金200美金,3個小時進行了41筆交易,結果又沒錢了,這個時候我覺得我被騙了,為什麼漲到我預計的點數它馬上就掉下來呢?

 

然後我就覺得有點累,有點傷心,感覺投資失敗被騙了,就睡覺去了。第二天我開始在網上搜索這個是不是騙人的東西,我發現這個投資在國外是很流行的,而且他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我就開始在網上找資料,學習,兩天后我又存款200美元,從早上8點開始一直交易到中午12點,最多的時候到過300多美金,然後我又沒錢了,我總結了一下,應該是我入金太少,無法多做幾筆大額交易。然後拿出我的信用卡直接入了500美金,2個小時後,我存款上有1850美金,心裡特別高興。


大家一定以為我賺了,其實在19分鐘以後,我只有17.5美金了,為什麼呢?因為在我一次充值500美金以後,我的交易每筆沒有小過100美金。這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在想我怎麼還信用卡啊,我冷靜了1晚上,決定繼續,我要把本錢賺回來,然後給老婆打電話,讓老婆給拿1萬元,那是我們準備今年要小孩提前攢的錢,我說是拿去借給同事能賺一點利息,她同意了。


然後我直接入金1000美金,開始跟老師的單做交易,但是我最大的是25美金一單,還有就是自己每天看老師發的操作建議,4天以後我的賬戶是2132.96美金。


不多說什麼了,下面是我的心得和建議:


1、放進帳戶的錢是用來投資的,投資是長期也是有風險的,不是今天必須要賺到才停止交易。

2、每日在金盛期權導師發操作建議前盡量不操作,因為我們跟本不知道支撐位與承壓位是多少。

3、金盛期權分析師的喊單賺率在80%以上,一定要注意跟好,如果錯過等下一次,不要憑想像靠運氣繼續跟單。

4、不要想著賺大錢,這是投資,不要想著你最後的收益率有多高,剛開始你的收益率不會高過P2P和信託(當然這兩個一個風險更大、一個門檻高),一定要冷靜不要總急著交易,我們是來賺錢的,要提高每一筆的成功率,金盛期權分析師的加上我們自己操作的,如果成功率在60%以上,每單10美金,每日交易10次以內,每一個月至少賺100-300美金不成問題。

5、最最重要的金盛期權導師建議裡面有“控制你強烈的賺錢慾望,連續失敗3次馬上停止交易,控制倉位在你資金的5%以內,最好做到每日賺錢即停止交易,哪怕只有10美金,30天就是300美金。”


祝大家投資成功!


版權申明:此內容來源於金盛優秀客戶提供,心得僅適用於金盛期權官方交易,任何站點轉載必須提高警惕。

 

對二元期權有興趣? 歡迎您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new=true

參加粉絲團,每週都能參加抽獎Ipod,高階手機,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等你來拿!   https://goo.gl/VuK2mw

 

延伸閱讀

在台灣如何快速入手二元期權  

二元期權之小資上班族投資法  

二元期權 還可以玩”投降輸一半”!!!  

你有沒有想過每天吃的麥當勞也可以透過二元期權來投資?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