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自由職業者,我的收入來源全靠投資。玩投資已經有6年時間,最近2年我一直在玩期權。這是一種在手機微信上直接投資交易的產品,且只用看漲看跌,看對就能賺錢,可以說是相對很簡單的。但很多新手抱怨還是賺不到錢,下面是我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金盛期權穩定交易平台,創建全球優秀交易環境,打造全球誠信品牌,期權穩定平台,投資者的理想選擇。

一、選到一個好平台是成功的第一步。期權因為簡單能賺錢的優勢,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市場上就出現了上千個期權平台,有真有假。我剛開始玩期權時,就說沒有慎重考慮這方面的問題,選到個偽平台導致血本無歸。還好,現在玩的金盛期權,讓我把之前的都賺了回來。

二、不蒙不猜,準確判斷趨勢。雖說期權只用看漲跌,但這「看」中可是暗藏了很多知識的,要看對還是得下功夫。想當初我剛接觸投資,為了看懂、看對趨勢,沒少看各種投資書,沒少請教平台的老師。期權平台基本上都有指導老師,可要好好利用這個資源。

三、切勿只做短線,長短搭配更安全。期權可以交做短線和長線,就拿我現在做的金盛期權為例,短線就是只30秒、60秒、2分鐘、5分鐘等,長線指1個月、2個月這些。有些人想快點賺錢,就只玩短線,這樣風險是很高的,對你的賬戶資金威脅太高。適當做點長線,能保本,不輕易爆倉。

四、新手先做長線,再做短線。不管你有沒有投資經驗,我都建議你從長線開始做起。當初我就是仗着自己有4年的股票投資經驗,一頭扎進短線裏面,結果它所暗含的風險比我相信中還要高,所以虧損在所難免。從長線開始,先摸清了期權的套路,再做短線,相信我,會事半功倍。

玩了2年期權,也算對它有比較深的感情。至少,自從改做這個之後,我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在研究漲跌幅度上,且手機投資的形式讓我更自由,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且賺到的錢還比以前多。總之,我覺得我對期權已經“上癮”了。

總歸一句話,希望大家也能在期權中開創自己的新天地,賺到更多錢!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延伸閱讀

台股慘綠,何不透過二元期權轉戰美股?

從200美元開始,透過二元期權讓小資上班族成為專業投資客

不用羨慕人家領12個月 年終獎金投資二元期權讓小錢變大錢 

股市不明 轉戰二元期權賺回來!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