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得感謝金盛期權公司提供了這麼一個安全、可靠且有穩定的交易平台,還有我最尊敬的高級導師Gordon及其金盛優秀的客服和所有工作人員,因為有您們悉心教導和幫忙,我才有機會能夠實現我的每日目標300—500美元,受邀金盛公司現將我這一路以來的交易心得訴說出來,希望能夠幫助到依舊在虧損中的投資者;

我是在2015年6月初接觸到了期權理財投資項目,起初我投入了500美元,結果三天就虧損完了,然後和高級導師聊了足足有兩個小時,導師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我們聊到了他的交易經歷,以及學習旅程,最後他將交易心得都分享給了我,起初給我的感覺高級導師是一個實實在在經歷過交易的、有着深奧技術功底的好老師,所以第二天我毫不猶豫的加入VIP大團體,拜在了導師的門下學習,經過15天的系統學習和練習,終於將導師的高機率右側交易法和倍投法學會了,其中包含了K線、均線、趨勢線、黃金分割線等分析工具。起初我的交易並不是很穩定,行情好的時候每天可以賺取很多,有時候交易不順的時候又吐出去,後來經過導師每天的語音交流學習,找到了解決的方法,就是嚴格制定好每天的虧損和盈利目標,當每日虧損達到300美元的時候就堅決不再交易,若交易盈利達到300美元的時候就停手,除非當日交易特別順利的情況下賺取到500美元才考慮停手。經過這樣的一個調整,7月份至今的交易還算較為順利,我到現在總共提取3次500美元左右的出金申請,至今日我的賬戶還有2000多美元的盈利,所以說金盛期權是一家正規的真正可以賺錢提取出金的期權公司。最近導師又教我們新方法、新技能啦,那就是今天我重點要跟大家分享的內容,下面是我最近2日的交易記錄:

第一步:選擇明顯方向的交易品種(比如17號歐元兌美元的上漲方向)

第二步:關注MT4平台的1分鐘走勢圖出現均線系統的金叉

第三步:選擇5次能夠倍投的金額(10、25、50、100、200)

第四步:到期時間選擇30sec開始交易

第一次投入10美元,若到期虧損後馬上投入25美元,依次類推,直到盈利為止,然後用從10美元開始投注,一天交易下來也就一兩次需要投到200美元,若連200也虧損了我就會選擇放棄加倍,選擇從10美元開始重新來過,不要跟市場賭氣。幸運的是我每次投注到200的時候都是盈利,利用這個倍投法交易真的是要有心理準備,就是假如5次交易都連續虧損能否靜下心來從零開始做起,還有就是當連續虧損4次的時候還敢不敢下第五次,如果不下,偏偏就是第五次又對了,所以導師告訴我這個市場想要成功必須要有一套適合自己的交易方法、鐵一樣的規則及其軍人一樣的執行力,如果缺少哪一樣都是無法穩定獲利的,獲利也只是暫時的,在此告誡還在期權奮鬥的投資朋友們,想要每日完成制定的目標之前就必須武裝好自己,現將導師最近的一套系統方法分享出來,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寫得不好之處還望大家海涵,最後再次感謝金盛期權的全體同事,祝大家財源廣進,幸福安康!

 

歡迎您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new=true

參加粉絲團,每週都能參加抽獎Ipod,高階手機,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等你來拿!   https://goo.gl/VuK2mw

 

延伸閱讀

二元期權為什麼賺不到錢?

不用羨慕人家領12個月 年終獎金投資二元期權讓小錢變大錢 

股市不明 轉戰二元期權賺回來!

進出口商可以透過二元期權避險!?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4天以後我的帳戶是2132.96美金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