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簡單概述一下我自己的狀況,投資理財行情小白一個,九月份入金開始操作金盛期權,在交流群一起跟隨大家操作,期間與操作比較優秀的群友交流,也和高級導師交流,偶爾進入到導師的晚間YY教室學習,可惜由於本人電腦的問題只能夠聽其聲音,無法看到導師的螢幕,我是在聽老師講過隨機指標kdj之後,也在群里看到一個群友發了幾個做短期盈利的單子之後開始集中精力做短期的,剛開始很依賴隨機指標kdj,但是正確率(包括倍投)不高,有時從10美金開始倍投到500美金,雖然最後500美金賺了,總的算下來還是虧的,所以一天做了很多單也只賺了一點點。後來我發現當隨機指標kdj處於20以下買漲、80以上買跌基本都處於逆勢操作,也難怪需要倍投那麼多次,有一次看30分鐘圖的時候想起了加上布林帶,布林帶的上中下軌都提供支撐,上中軌提供壓力,我就把它用到了一分鐘圖,結合隨機指標kdj和支撐壓力線,用了幾天發現正確率還是不錯的。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這兩個指標的百度解析:

布林帶: Bollinger Band,是根據統計學中的標準差原理設計出來的一種非常實用的技術指標。它由三條軌道線組成,其中上下兩條線分別可以看成是價格的壓力線和支撐線,在兩條線之間是一條價格平均線,一般情況價格線在由上下軌道組成的帶狀區間遊走,而且隨價 格的變化而自動調整軌道的位置。當波帶變窄時,激烈的價格波動有可能隨即產生;若高低點穿越帶邊線時,立刻又回到波帶內,則會有回檔產生。

隨機指標:KDJ一般是用於標的物價格分析的統計體系,根據統計學原理,通過一個特定的周期(常為9日、9周等)內出現過的最高價、最低價及最後一個計算周期的收盤價及這三者之間的比例關係,來計算最後一個計算周期的未成熟隨機值RSV,然後根據平滑移動平均線的方法來計算K值、D值與J值,並繪成曲線圖來研判標的物價格走勢。

通過上方的理解和認識後,加上我對圖表的仔細觀察得出:等價格遠離上軌(下軌)外面一段距離後,且價格觸及壓力線(支撐線),再看隨機指標是否在80上方(20下方)我就會進場交易。一般選擇到期的時間為60s—2min,若行情繼續下跌(上漲)我會採取倍投法結合交易。
 
為了更好的理解,給大家展示交易記錄的一部分圖和當時的做單情況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就是我如何利用布林帶和隨機指標配合壓力支撐線的交易心得,若有不明之處可聯繫本人或者諮詢金盛高級導師了解更多詳情以及視頻分享。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延伸閱讀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期權高手:你和成功的距離%20可能是少了一分堅持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漲跌期權高手:賺$3000跟賺$30000的區別在哪兒?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捨棄微商%20金盛期權讓我月入50000+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