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漲跌期權,有人賺多有人賺少,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差別呢?賺$3000與賺$30000的區別究竟在哪兒?為了解決大家的困惑,金盛漲跌期權特邀平台投資高手張先生,分享其“晉級”經驗。下面是張先生的自述:

undefined

其實我玩漲跌期權也沒有很久,半年多而已。我覺得賺$3000和賺$30000的區別,就是個人能力的高低,以及你的投資心態。

我也是經歷過“賺$3000”的人。我記得那時候的我,是只敢投5分鐘以上的交易的。因為5分鐘以下的,趨勢波動太大,我自認為那時候的我還沒辦法完全掌控。只有在偶爾的情況下,跟着老師或是朋友投那麼一兩次5分鐘以下的。

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30秒的交易。我現在敢碰30秒的交易,就是因為經過半年多的摸索和學習,我已經能夠比較輕鬆地判斷出價格的漲跌方向。

大家也都知道,5分鐘以上的交易收益率相對低點,一般是在80%—85%這樣,而30秒的交易收益率可以高達95%。花的時間少,得到的又更多,從$3000上升到$30000,就是這麼來的。

當然了,其實心態也是很關鍵的。我平時接觸不少“同門”,有些人剛進來就跟我說想快點賺錢,問有沒有什麼秘訣。其實從這裏就可以看出,這些人是偏於激進和急躁的,就想着快點賺錢,卻不想,投資賺錢是要建立在技術夠硬的基礎上的。

因為急躁,很多新人剛進來就一股腦去玩30秒的交易,就盼着能“幸運地都蒙對”,然後大賺特賺,一夜暴富。實話說,每一個抱着這種想法來的人,最後的結果都是以爆倉收場。

我之前是在股市玩過一段時間的,剛玩漲跌期權的時候,我也沒敢直接玩30秒的。過了將近半年才開始專註於30秒。所以我慎重建議各位朋友,特別是沒有經驗絲毫的新人,在自己能力沒達標前,別碰30秒交易。“從長計議”,才能走得更遠。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