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剛接觸期權那段經歷,我現在還有點後怕。


我不是說期權可怕,而是慶幸,如果那時候我沒進入期權,現在的我又會是怎麼樣子。


2016年元旦那幾天,因為之前就和同學朋友說好,大家一起出去玩玩,因此在2015年底,我毅然把我手中握有的股票拋出了,那時我不知道能怎麼樣,就只是單純的不想再玩股票。旅遊回來後,看着自己口袋裡所剩不多的資金,我就想猶豫是不是再試一下?可是當時股票情型很不樂觀,再三思索下我決定暫時遠離股市。索性,我便上網搜了些門檻較低,收益還算可以的投資項目,然後看到了金盛期權

undefined
 
原本我對期權還不是很信任,就問了身邊朋友看看他們有什麼看法,有幾個朋友都在金盛期權玩了挺久,還挺嗨,說這個平台可信,收益也比較高,建議我可以來這邊試試。我想想,朋友都這麼說了,這麼深的交情他們也不會騙我,我就來了。

剛開始,我還不懂怎麼操作,幸好有個模擬功能讓我一下子便懂了這個東西是怎麼交易的。然後我開始投資,因為是新手,虧虧盈盈總是反覆,一直不得其道,這時我想起了那幾個推薦我來的朋友,既然他們玩得時間比較久,經驗肯定比我豐富,技術比我好,讓他們給我傳授點經驗,順便帶帶我好了。

我的朋友告訴我,因為他們也不是水平特好的高手,不好教我,建議我去跟着老師學,說是平台上的老師都很專業,投資者可以免費享受老師的指導和技術分析。跟老師學習之後,我和朋友一般會私下交流學習體驗,把自己的理解互相分享,通過不斷的交流,我們發現我們學到的東西比光靠老師指導學到的多很多!

undefined

算算到目前為止,我也就接觸期權半個月時間,這段時間,我每天只讓自己交易2筆,而且都每筆交易都達到八成以上盈利把握才最終下單,有時候感覺好時會多交易一筆,但也只會多一筆,感覺不好時我乾脆就不交易了。這樣一來,我雖然也會有虧損的時候,但虧損時我就知道自己是因為哪些方面的疏漏才導致這樣的結果,我就可以針對這方面的弱點充實自己了。

總的來說,雖然半個月過去了,我也只賺了50美元,但我已經很滿足了,我也希望更多的投資朋友能慢慢地積累自己的財富,成為富翁。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延伸閱讀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期權高手:你和成功的距離%20可能是少了一分堅持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漲跌期權高手:賺$3000跟賺$30000的區別在哪兒?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肖先生:從$200到$1萬的訣竅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