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投資期權都是因為它的方法非常簡單,不用花大量時間學習專業知識就可以開始交易,這就是它最吸引人的點。
剛開始我也是被它這個優點給蒙住了雙眼,來到金盛期權開戶後只顧著交易,沒花心思去學技術,這下,我就吃了大虧。

undefined


因為一時掉以輕心,完全沒考慮到這個還是需要掌握一些技術才能保證盈利。所以,盡管我剛開始時還能有些盈利的單子,但是慢慢的,虧的越來越多,虧的次數變多之後我就開始心急,俗話說就是紅了眼,最後完全靠蒙來做單結果可想而知。


我是等到自己已經沒錢交易了才知道自己虧了那麼多,看著系統彈出來的提示“您的餘額已不足”幾個字,我有種懵了的感覺,腦子一片空白。畢竟剛玩了半個月,1000美金的入金就沒有了,有點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後來腦子裏各種翻騰網上看到的“騙子”信息,說平台坑錢、幕後操作騙錢之類,一度嚴重懷疑自己也遇到傳說中的黑平台。


剛好此時平台客戶打來電話,說從後台看到我的帳戶虧空太快,來了解情況,問我是不是交易太頻繁、重倉交易,而且沒有經過分析就下單,聽到最後一個問題,我才驚醒,是啊,從開戶到爆倉,我從來沒有分析過就下單,從來都是蒙的,我竟將投資當成了賭博!後來客服建議我先去跟平台的老師學習技術,掌握交易技巧後再自己獨立投資交易。我聽著這話耳熟,後面想起來,客服之前就已經打過好幾通電話給我,建議我先學好技術,不要盲目下單,只是那時的我根本沒聽進去,都是敷衍了事。本來已經准備好一堆說辭准備開罵的我,在幡然醒悟過後已經沒理由再開口。


後面,我聽了客服的建議,去跟老師討教學習技巧,跟老師交流之後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東西需要學習,期權雖然簡單,但是也需要技術支持才能實現穩定盈利的。


現在,我就跟著老師學技術,按照老師說的慢慢來,用老師傳授的技術,盈利的機率比以前高出太多,也算是嘗到了技術帶來的甜頭。時至今日,我終於也明白老師說的那句話:技術是自己的,錢才是自己的。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延伸閱讀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期權高手:你和成功的距離%20可能是少了一分堅持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漲跌期權高手:賺$3000跟賺$30000的區別在哪兒?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捨棄微商%20金盛期權讓我月入50000+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