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金盛期權的邀請,讓我分享自己投資期權的心得體會時,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寫,剛好看到一些言論說期權是騙局,而理由都差不多——自己一直虧,因此認定是騙局。在這裏,我只想說,剛進來,虧是正常的。

undefined

俗話說付出才有回報,可是現在很多人總是異想天開,總希望不用付出任何代價就能收穫滿滿的成果,特別是投資人群,總想着一開始投資就能坐等高回報,一旦虧了就抱怨被坑了。

每每看到這樣的言論我都很想笑,不想付出只想坐享其成,當天上真能掉餡餅?在這裏,我可以直白地告訴你:沒有人可以在投資市場上不交學費就能賺到錢!如果你接受不了「交學費」的事實,那還是不要碰投資的好。
不說別的,就說人人都知道的股神巴菲特,誰能說他不是經過了虧損之後才成為股神坐擁百億的?如果巴菲特也像那些人一樣,在虧損之時就否定了股票,那今天他也不會被稱為股神。

也許有人說股神太遙遠,世上也就那麼一個股神,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那麼幸運,最終能得到巨額財富的回報。的確,不是每個人都能跟巴菲特一樣成為新一代股神,我也不能。但是,你可以看看身邊的朋友,問問他們在實現盈利之前,吃過了多少虧,交了多少「學費」,達到今天的成就花費了多少時間和精力?問過之後你就會知道,現在你在期權遭遇的虧損,其實都不算什麼。

如果你是一個什麼經驗都沒有的小白,你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能實現高額盈利呢?期權固然簡單,但還沒有簡單到,隨便一個毫無經驗、沒有技術的人就能輕鬆從裏面賺到一堆錢。期權相比其他的投資方式是更容易獲利,但是想要穩定盈利還是需要技術竅門的支持,如果你一直不長進、不主動學習和掌握技術,虧損便是家常便飯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不交學費」就能賺錢的投資,虧損是最好的老師,它能讓你清楚知道自己還欠缺什麼,能讓你迅速成長,熬得住最初的虧損,那麼盈利也就不遠了。每一個被稱為「高手」的人,都是踩着「虧損」一步步走上高手的位置的,我也是。

老實說,我自己都虧了上萬美金才摸索到門道,開始實現盈利的,現在每天基本上能盈利1000美金左右。但同時,我也偶爾會有虧損,我自己也無法保證時時刻刻都能盈利。所以我還是想在最後提醒一下那些虧損之後只會抱怨的人,賺不到錢是自己的能力不到家,怪不得別人,你要做的不是只會指責平台騙錢,而是努力學習技術,充實自己,把那些已經打了水漂的錢再賺回來,才不枉投資一場。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延伸閱讀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期權高手:你和成功的距離%20可能是少了一分堅持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一個新手的自我總結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技術是自己的,錢才是自己的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