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去年才畢業的“社會新人”,工作了一年,有點小積蓄。身邊很多人都有搞投資,要麼買股票,要麼搞基金外匯。受公司前輩的影響,起初我也買了一點股票,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吧,剛一進去就遇上了股市大跌,投進去的資金都被套牢了,而且還虧了幾千塊,可以想見,我對股市是敬謝不敏了,說白了就是怕了,怕自己辛辛苦苦攢了一年的錢全都被股市吃沒了。可是我也不想單靠工資過活,我還是想投資,股市是不敢再輕易嘗試了,剛好那時候聽朋友說過期權很簡單,容易上手,而且收益還不錯,我就抱着試一試的心態,來到了金盛期權

剛開始玩沒有什麼技術,有是亂玩的,也不敢玩大,都是靠運氣來的:

undefined


剛開始進來的時候我還是有點心慌的,因為什麼都不懂,不知道該怎麼操作,後來問了在線客服了解到平台上還有一個模擬交易功能,我就試着進行了幾次交易,發現操作流程真的還蠻簡單的,我就註冊入金開始交易了。起初我不敢投入太大,一筆就投最低金額5美元,第一天就只交易2筆,結果都賺了,我很興奮。此後幾天,我都是每天交易2-3筆,每筆不超過10美元,我很幸運,都賺了。可能是因為一切都太順利,幾天下來小賺了一筆讓我有點飄飄然了,我開始有點急切,想要賺更多,我加大了投資金額和投資次數,結果可想而知,我爆倉了!那時我整個人都懵了,一度懷疑自己遇到了網友們所說的「黑平台」,然後我就開始去網上查各種資料,結果發現原來是自己的心態問題。

網上很多人都說玩期權不能太多急切,更不能重倉投資,想想自己的方式,就是被前面的盈利沖昏了頭腦,重倉投資才導致了爆倉。此後,我開始靜下心來規劃自己的投資機會:兩周內,每天只能投資一筆,行情好時可適當再投一筆,每筆不超過20美元。

在跟老師學了一段時間的技術後,下單再也不盲目,再也不是全憑運氣盈利是的:

undefined


這兩周內,我每天都去跟金盛期權平台上面的老師請教討論交易技巧,學習怎樣才能在這個領域更好領域,老師很熱心,且很有耐心,有時候我提一些很小白的問題,老師也耐心地一一解答,老師還建議我每天關注時事新聞,了解行業的動態。。在老師這裏,我學到很多網上學不到的東西。這半個月,我的交易都是運用老師交給我的技巧,然後自己看盤分析進行交易的,正確率達到80%以上。就這樣,我在學習和交易中慢慢積累了經驗,一點點加大投資金額,用了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不僅把之前的虧損都給賺回來了,還把自己的倉底翻倍了。現在,我還是一有空就跟金盛期權平台的導師進行交流,因為他們都是專業的,每天都在了解動態分析行情,知道我們不一定知道的情況,他們的建議還是很有用的。

從開始到爆倉,就十來天的時間,可是要賺回之前的損失,卻用了差不多三個月,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投資還是需要慢慢來的,太過於急功近利會適得其反,希望大家都能引以為戒,在期權中獲得喜人成績。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延伸閱讀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期權高手:你和成功的距離%20可能是少了一分堅持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漲跌期權高手:賺$3000跟賺$30000的區別在哪兒?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期權這麼做 能幫你賺到錢!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