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0月,國慶收假後上班第一天,成了我幾十年人生中最懵圈的日子。突然間被宣告“今日之內辦好離職手續”,理由是公司打算撤銷該職位,所以我就得離職!當時太年輕,不知道有“被離職可申請勞動仲裁索要賠償”,傻乎乎就乖乖辦了離職走人。後面反應過來已經來不及。

undefined

我清楚記得,被離職後,我身上全部的積蓄隻有2053元。每月房租500左右,這意味著,我要麽馬上找到新工作,要麽有其他途徑增加收入,否則,下個月就得喝西北風。

馬上找到新工作,不太實際,還是找點兼職或其他可以增加收入的辦法。剛好,一朋友再朋友圈發了個鏈接,是一個用小成本做投資賺錢的金融產品,叫金盛期權

仔細查了資料,發現還挺好。投入成本隻要200美金(1300元人民幣左右),且不是說投入了就要一次性用完,它是按筆數來用,一筆最低隻要5美元(約33元人民幣)。這麽算,200美金可以分成40次來下單交易。而且它的盈利方式很簡單,隻要判斷某個品種的價格是上升還是下降即可,判斷正確了就賺。這樣一看,賺錢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算了下自己的餘額,拿出1300投入,還剩下700多一點,房租剛交。也就是說,我隻要在下個月前賺到一點,我就不愁房租吃飯問題。一個月40次賺錢機會,總該可以賺的,我對自己有信心。

我給自己弄個計劃,一天最多下單2筆,這樣子比較保險。剛開始一個星期,是虧的,就是因為我覺得它只用選漲選跌很簡單,就輕視它。在投資市場,輕視代表著虧損。其實,要準確判讀價格走向,還是需要一定技巧的,還好我醒悟的早,並在金盛期權導師的幫助下,掌握了一套技巧,後麵就慢慢盈利了。


一個月後,我賺了200美金,不算很多,但也足夠我交房租以及我的生活花費。等下一次,賺到的就不只是這個數了。

現在,我已經在金盛期權玩了快一年了,賺了多少就不告訴你們具體數目了,反正時不時出國旅行一趟是不成問題的。而且去旅行也不影響我賺錢,因為金盛期權已經推出了微信版,叫金盛微交易,在手機微信上就能投資賺錢。反正現在去到哪裏,只要手機在,我都隨時可以賺錢,這麽方便,我相信,以後會賺的更多。


感謝金盛期權,讓我的生活有了這麽好的改變。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延伸閱讀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畢業2年幸遇金盛期權買車又買房有指望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高爾夫?金盛期權?我更愛後者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捨棄微商%20金盛期權讓我月入50000+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