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一個故事:一個公司高管要從客戶那裡爭取到一個合作項目,這個項目原本客戶那邊已經有了一家意向單位,並且談得差不多了,但是這個高管依然堅持給出己方的策劃案,並不斷修改不斷爭取機會,最終勝利簽下了合同。

undefined

看完故事,深有感觸。那位高管能順利把快要成定局的合同後來居上搶到手,靠的就是一份堅持!有多少人夭折在了"堅持"二字上。

聯想自己的經歷,在期權投資里,也差點成了半途而廢的人。

當初是跟幾個朋友一起玩期权的,我們經常一起討論,一起研究,一起分析走勢。也許是因為我們毫無經驗,我們的道路並不順利,時虧時贏。我們也曾找老師討教過,雖然老師講的很簡單通俗,教的時候也舉了例子,並截圖告訴我們什麼是“孕線"、"黃昏之星"、"早晨之星"之類的,當時也能聽懂,但只要不依靠老師,自己看K線圖的時候就完全懵了,什麼是什麼基本拎不清。

那段路感覺很漫長,因為老師教了,自己卻不會用,導致在交易中吃虧越多。朋友們紛紛放棄不玩了,覺得沒有盼頭,最後只剩下我。他們曾勸了我很多次,勸我不要再玩,否則越陷越深、虧損的窟窿越大,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一度我也想要放棄,我也怕虧到最後骨頭都不剩,可是每到這時候我就想起導師曾跟我們說過的一句話:你們沒有經驗,開始時可能會很艱難,看不懂走勢圖,會虧,你們需要的就是要在實踐中,懂得怎麼看圖怎麼分析,才能賺錢。

然後,對比以前的自己,會發現,自己在不依靠老師的情況下,能多看懂一個"黃昏之星"或是其他,也單憑自己判斷對了好幾筆交易,這就是在進步不是嗎?然後,繼續。

現在,我已經完全可以自己看懂各種圖表,也能自己分析各種數據走勢,現在,我在靠着自己的能力,每月賺數萬美元,我很滿足。而之前離開的那幾個朋友,也已經重新回來,當然,他們沒我賺的多,畢竟我的經驗比較豐富。

我很感謝金盛期權的老師,當初一直不厭其煩地教我、鼓勵我,我才有今天的成績,再次鄭重感謝。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延伸閱讀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期權高手:你和成功的距離%20可能是少了一分堅持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漲跌期權高手:賺$3000跟賺$30000的區別在哪兒?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捨棄微商%20金盛期權讓我月入50000+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