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學畢業2年有餘,但說來慚愧,積蓄仍然停留在4位數,還是數值較小的那種。看看身邊的朋友,買房買車一樣不差,我仍然是“三無”青年——無房無車無老婆。

就在上上個月,我一哥兒們就買了房,5000多一平米的那種,100多坪,首付十幾萬,他一次性付清了!原本以為他有家裏支持,畢竟剛畢業出來的年輕人,沒家裏支持要自己付首付還是很難的,但是他竟然沒有,全部都是他自己賺的錢!後來才知道,他一直都在投資。

undefined

金盛期權,是我從他那裏聽到的名字,印象很深刻。他跟我說他隻在裏麵玩了3個月,然後就有了房子的首付!既然如此,我也不能錯過,不是嗎?
從哥兒們那兒拿來了官網鏈接(http://www.ggbinary.com/),注冊轉入資金,就開始交易。第一次交易永生難忘。50美金一次性砸下去,全都打了水漂,心在滴血……

因為跟朋友了解過,已經懂了交易方法,所以就直接進行了真實交易。但是,聽別人講和自己實操完全是兩碼事。看別人做,不就漲、跌2個方向選1個嗎,簡單!自己上手就知道難了。首先你不懂該怎麽判斷交易品種的價格漲跌,第二個時機不會掌握,很容易錯過最佳交易點位,本來可以盈利結果卻會虧。第一次交易,我就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低估了金盛期權,驕兵必敗。

好在,我還有朋友可以請教,跟著他學了一周,我也算能自己上手,慢慢小賺一點。現在,在金盛期權玩了一個多月,算下來總共賺了5萬人民幣,我對這個戰績還是挺滿足的。我不貪心,能保持這種態勢就好,賺的錢一點點累積增多,這樣,我也有錢買房了。

我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半年後賺夠買房錢,全額付清的那種,大概就是一百萬吧。我相信,我能實現的。至於車嘛,房子能買得起了,車子還會遠嗎?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延伸閱讀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期權高手:你和成功的距離%20可能是少了一分堅持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高爾夫?金盛期權?我更愛後者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捨棄微商%20金盛期權讓我月入50000+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