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歲之前,我有一份現在年輕人看來特別好的工作:國企單位、按時上下班、工資不高不低、福利還可以。在很多人看來,女人能擁有這樣的工作是相當不錯的,我也這樣認為。只是漸漸的,我開始不滿足了。

undefined

當以前的老同學們大多數在金融圈混的風生水起,收入比普通人翻幾倍,我有點自慚形穢。我學的是金融,在讀書時就能想着有朝一日能馳騁金融行業,成為金融白領。再看現在的自己,別說成為金融風雨人物,就連金融投資產品都沒有接觸了。


興許是受到刺激,我心中又激發了對投資金融的渴望——我渴望與數字打交道,挑戰市場的變換莫測!


在35歲那年,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做自己,釋放自己的「野性」,再戰投資。當然,在進軍之前,我先對市場進行了一番剖析:股票需要深厚功底,且要花時間盯盤,我要上班,沒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基金投入太大,不符合家庭開支預算……最終,我選擇了期權


選擇期權的理由很簡單,一是它的交易規則簡單,只要判斷漲跌就可以;而是它提前預知收益或損失,我很容易把控;三是它可以交易的資產種類很多,我可以選擇自己最擅長的那類,最重要的一點,它的收益夠高,我選擇的金盛期權收益率最高可達90%。


也許是讀書時的功底還在,入門對我來說比較輕鬆,加上有混金融圈的朋友的幫助,我很快學會了基本的分析市場的技巧(沒有搞金融朋友的人不用怕,金盛有導師免費帶)。期權雖然簡單,要成為常勝將軍也是需要分析技術支撐的。


雖然偶有虧損,但總體來說,我能從期權賺到不少,至少,每個月家庭開銷我能包了。該上班的時候上班,閒暇之餘來幾筆交易賺點生活費,何樂而不為。
我很慶幸當初選擇了金盛期權,不僅實現了自己加入金融圈的願望,也不用再羨慕朋友的高收入。做自己的感覺,挺好。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延伸閱讀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期權高手:你和成功的距離%20可能是少了一分堅持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漲跌期權高手:賺$3000跟賺$30000的區別在哪兒?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捨棄微商%20金盛期權讓我月入50000+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