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偶然在某財經網上接觸到期權這種新型的投資方式,當時跟大多數投資者一樣,期權固有的優勢,比如收益大,機會多,時間短等等特點吸引著我去了解和投資它,於是我嘗試著投入一點資金開始了我的投資生涯,從一開始到現在,一直以來我都是嚴格執行自己制定的交易策略,才能夠長期在這個快速變化的市場上賺取格外的收入,走到今天,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能夠跟廣大的期權投資者在這里分享我一點心得,也希望別人能從我的經歷中獲得到更多的啟發或幫助,也很感謝金盛集團GGBINARY.COM提供一個這麼好的投資平台,讓更多人在實現自身財務自由的道路上走得更遠。

undefined

接下來該是具體分享的時候了


首先要了解期權的投資特點

期權跟許多投資品種一樣,這個市場獲利機會很多,但是也伴隨著高風險,投資人尤其是初學者第一考慮的應該是如何在這個市場上規避風險長期生存下來穩定贏利,不要抱著一夜暴富的心態去投機,想在這個市場上長期盈利就必須花時間和精力去尋找適合自己投資的標的資產,摸清它們本身的變化規律,才能清楚怎樣規避風險。

 

其次要嚴格控制好自己的倉位

這個是所有成功的期權投資者必須執行的一項準則,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投入自己無法承擔損失的投資金額,因為任何人都無法避免虧損,只要你保持冷靜理智的頭腦,在虧損的時候控制住自己不去投機,你總會有機會在未來重新賺回來,在一開始,你最好多看少做,等足夠熟悉了,再加大一些倉位擴大收益。

 

再者選擇投資哪些期權很重要

我的意思不是要你去選那些熱門的或者說收益最高的那類期權,你應該選擇你看得懂的、好把握的那類期權,即使一次只有50%收益率,如果它對你來說準確率更高,長期來看,它就比那些經常會做錯的高收益期權給你帶來的收入要大得多。

從200美金到1萬美金的訣竅很簡單,只要你能控制住自己,一點一點慢慢來就行。我是這樣做的,首先你要對你做的期權很熟悉,你要掌握它漲跌的基本規律, 特殊情況會有哪些,碰到了應該怎麼處理,你做哪些時間段比較有把握,先把了解和準備工作做好先,然後你就要控制倉位從最少的做起,驗證自己在交易過程中能否保證長期盈利,如果你能從200美金做到2000美金,那你做到1萬美金只是個時間和倉位的問題。

這看來誰都懂,但是真正執行起來,你就要有良好的心態和嚴格的紀律,在交易過程中,你最好不要讓你的貪婪或者情緒影響到你的判斷,你最好在不受干擾、安靜的環境中認真去盯著你的交易,隨時做出選擇,等待最佳入場時機,在一天交易全部完成之後再去看你的賬戶餘額。反之,如果你長時間都在這個過程中沒實現盈利,那你就要重新問問自己是不是選對期權了,或者從自身的交易過程中尋找無法突破的原因。

期權畢竟還是新生事物,但不遜於當年的外匯黃金,任何交易都是風險並存,也同時受到國際一些交易因素的影響,比如投資者的準確率非常高了,那麼就會導致整個國際市場影響您的交易,包括收益率甚至國際行情,這些都會加大你繼續盈利的難度,在這個時候,你就要開始減少交易,只選擇對自己最有把握的做,甚至,在無法規避風險的情況下你就必須獲利出局了,等待下次你更有把握時,再回到這個市場上來,這樣你才不會把前面獲利的又賠回去,因為風險不可控,做任何交易都是危險,理智的選擇就是不要去冒險。

選擇金盛期權的原因,是基於目前行業內的口碑非常的好,另外看起來他們的官方交易平台非常的正規,在客戶服務這塊就是很好的體現,期間我盈利已經出過幾筆資金,每次到賬都很誠信,讓人放心,本次為金盛期權提供的這份交易心得,希望能夠給業內投資者一個幫助,同時希望金盛期權一直保持目前優秀的交易環境。

undefined

(肖先生提供的交易歷史記錄圖)

undefined
 


若您對二元期權有興趣請留下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http://www.ggbinary.com/zh-tw/Register

延伸閱讀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期權高手:你和成功的距離%20可能是少了一分堅持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漲跌期權高手:賺$3000跟賺$30000的區別在哪兒?

金盛二元期權成功故事-一個新手的自我總結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 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編者及作者》無涉。

arrow
arrow

    金盛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